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可能会让卡佩拉和法里德继续一起先发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昨日的比赛里,克林特-卡佩拉肯尼思-法里德一起先发出战,PJ-塔克出任先发三号位,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称他们有可能会继续使用这样的阵容。


  “有这种可能性,我已经在教练席上跟我的助教们说过这个事情了,我们看看吧,真的很开心看到法里德和卡佩拉可以一起打球,这让我们看起来不错。”德安东尼说道。

  当詹姆斯-哈登复出的时候,让法里德先发意味着埃里克-戈登将出任第六人,德安东尼称戈登对此持开放的态度。

  “整个赛季以来,篮板球一直都是我们最大的问题,因为我们个子太矮,当我们有两个大个在场上的时候,这给了我们机会,我们必须继续打出那样的好防守,但是当我们抢下篮板球的时候,这不仅仅帮到了我们的防守,这在进攻端也给我们带来了机会。”戈登说道。

  火箭昨日二次进攻得分和快攻得分都超过了勇士,德安东尼说:“我们一直在寻求这么做,如果法里德可以命中三分,我们可以拉开场上的空间像那样打球。”

  “我认为情况甚至可以变得更好,他可以命中三分,这对我们拉开场上空间很重要,但是我们的篮板球一直很糟糕,如果我们的篮板球提升了,我们就可以多跑动,多打出快攻,一切都是联系在一起的。”德安东尼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