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宾-洛佩斯谈是否会被买断:我喜欢在公牛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公牛今天以106-117输给了雄鹿,赛后公牛球员罗宾-洛佩斯扎克-拉文接受了采访。


  美国时间3月1日是NBA买断市场的截止日,记者问洛佩斯预计那天之后他是否还在公牛。

  对此洛佩斯说:“我喜欢待在这里。如果我在这里你知道我喜欢在这打球我肯定会在这打得很开心的。”

  拉文被问到此事则说:“他是一个关键时刻的重要队友,他能保护你,他会为你战斗,他能防守……他设置的一些掩护在NBA是数一数二的。他非常的有价值,我不会把这些都当作是理所当然的。”

  拉文今天上场36分钟,得到11分8篮板9助攻;洛佩斯上场34分钟,得到26分3篮板2助攻1封盖。

  记者问比赛最后拉文有没有为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而努力。

  对此拉文打趣道:“没,没,没。如果我要追求三双,我肯定会努力打得像(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样,你会看到我从其他人手里抢篮板球,你会看到类似这样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