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球迷不想要我们故意输球 我想赢下每一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公牛后卫扎克-拉文在采访中表示,剩余的24场比赛他都想要赢下来。


  拉文谈到赢球或输球计划时说:“那是球迷以及在我的薪资等级之上的人要做的决定。我认为球迷们不想看到一支球队故意输球。我认为他们想要好胜的球员,他们想要赢球。我想要赢下每一场比赛,所以我理解有些人可能在想什么。不过老实说,我在场上会为了自己和我的队友而不去输球。我不会故意去输球。我会毫无顾忌地去努力争取赢球,等到赛季结束我们再回头来看。”

  公牛主帅吉姆-博伊兰则说:“我的职责是继续执教和培养好的篮球以及更好的打法……要高水平地去竞争,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这就是我所专注的地方,也是我被要求去做的事。至于其他事情,我操心球员们的学习和进步。我要继续打造我们的竞争文化,并且球队是第一位的。我们互相关心,也关心着球队。”

  赛季至今,拉文一共打了51场比赛,他场均上场33.9分钟,得到23分4.5篮板4.4助攻。

更多关于"拉文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