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介:“马狼对决”! 谁能率先走出困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步行者VS森林狼

  比赛时间:03-01 08:00

  明天早上NBA将进行六场比赛,其中一场比赛是由步行者主场对阵森林狼,两支球队本场比赛都是背靠背作战,且都刚刚不敌弱旅,究竟谁能率先走出阴影,重回胜利轨道?



  步行者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基本无缘季后赛的独行侠,不过球队遭遇了达拉斯人的顽强抵抗,比赛前三节双方十分焦灼,独行侠凭借比赛末节的出色表现(31-23),主场战胜了东部第三的步行者,而步行者继上场输给活塞之后,连续输球,目前他们仅比东部第四的76人多赢一场,胜场差仅剩下0.5场,东部第三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不过好在本场比赛他们将结束三连客,回到自己的主场,本赛季他们在主场仅仅输过八场,胜率超过了七成,在家门口他们无疑有着十分稳定出色的表现。

  森林狼方面今天面对东部弱旅老鹰,双方鏖战到加时,结果森林狼加时被对手打了一个13-5,遗憾的在客场遭遇了一场失利,这场失利是他们最近三场比赛里的第二场败仗,目前他们排名东部第十,与第八的马刺已经有了三个胜场差,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前景不容乐观,不过对于森林狼来说,目前的好消息是球队核心唐斯在复出之后有着十分强势的表现,这位全明星中锋最近两场比赛分别得到34+21以及37+18的数据,连续送出大号两双,他将会是森林狼常规赛最后阶段的最大希望。

  交锋往绩: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森林狼主场以十分的优势战胜步行者,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次战胜对手,心理或多或少会有一定的信心。

  推介:两队今天都输了比赛,目前都有排名压力,步行者最近输掉的比赛都是小分差的败仗,奥拉迪波伤缺的影响开始慢慢浮现,球队在比赛关键时刻缺少可以一锤定音的比赛终结点,导致了球队连续惜败,而本场面对的对手森林狼,阵中目前也有一位状态十分出色的明星球员,在两队近况实力相距不大的情况下,或许步行者又会遭遇末节群龙无首的场面,森林狼现在面对的压力是季后赛资格与否的压力,比起只是季后赛排位压力的步行者还是要更加迫切,战意以及取胜欲望或许更加强烈,所以本场即使是做客相信饥饿的狼仔们应该会全力一战,看好森林狼。

  *推介:森林狼(+4.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步行者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