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南华陈七】专栏近3中2 相比情报局这里贼稳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大家好我是南华陈七,有关注情报局的应该都知道这个月我在那边黑的不要不要的吧。在这里也跟大家说声抱歉,不过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今天是2月的最后一天啦!也就是说我已经确定降级不会在情报局和大家见面了,感谢各位的忍耐哈。情报局下个月将会有新的专家入驻,也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支持!

  今天我在微信专栏要给大家分析的是一场明天早上的NBA常规赛,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的比赛。两队都属于西部的强队,目前也都身处西部前八之列,内线也都有大中锋坐镇,此役交锋势必会相当精彩。

  NBA:犹他爵士VS丹佛掘金(主)
  时间:2019-3-1 11:30


  犹他爵士上一场比赛在主场险胜快船,球队取得2连胜。由于目前两队在西部排名紧挨着,所以爵士本场比赛的胜利可谓是相当关键。本场比赛米切尔独得32分,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此外,戈贝尔也有20分13个篮板入账,在内线展示出极强的统治力。不过近期爵士遭遇客场三连败,球队在客场的发挥相比主场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也是他们赛季初期发挥不佳的主要原因。此役又是背靠背客场作战,体能方面的问题不得不令人担忧。

  丹佛掘金上一场比赛在主场力克雷霆,球队近期豪取五连胜,状态十分火热。内线核心约基奇在比赛里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整场比赛他拿下36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此外巴顿穆雷的得分也在20+,伤愈复出不久的小托马斯也有11分入账。由于今天勇士输球,此役掘金只要取胜就将进一步缩小双方之间的胜场差距,球队阵中已经有多名球员在媒体面前声称要从勇士手上抢回西部第一的宝座,因为他们觉得在季后赛拥有主场优势是相当重要的。


  本赛季此前双方有过2次交手,双方都各自在自己的主场取胜1场,从这也可以看出主场优势对于两队来说有多重要。而此役亚指多数机构也开出主让6.5,从目前*的走势也可以看出外界对于主胜的信心较大。

  结合双方的阵容分析,掘金在锋线上打球的人数更多,冲击力更强,在这种刺刀见红的比赛里,往往决定胜负的就是看这一两个回合谁能够顶住,从本赛季的发挥来看,显然掘金的表现更加值得信赖,而且约基奇在内线的个人进攻或许会被戈贝尔限制,但是他的传球爵士很难能够控制,这也是为什么掘金本赛季战绩出色的原因。

  本场南华陈七推荐:丹佛掘金(-6.5)

  (南华陈七)

更多关于"NBA 掘金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