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弗斯:让出场的每一分钟都有意义 就是这样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昨日赛前在更衣室里讲了出场时间的事情,奥斯汀-里弗斯认可教练的观点。

  “大家的反应就像,‘谁会出战?我们是否多打会?’在赛前的时候,我告诉某人,那些出场时间,伙计,我是认真的,大家必须停止担心自己的出场时间,别再担心自己打多久,我们必须关心的是赢下比赛,为了赢下比赛将做什么,如果打10分钟,那就让这10分钟变得有意义,也许下一场你就会打15分钟了。”小里弗斯说道。

  小里弗斯接着说:“当我刚加盟火箭的时候,我习惯了一场打35分钟,一切都是过眼云烟,然后大家都复出了,你的出场时间就会减少,我的反应是,‘发生什么了?’这是失败者的心态,伙计,真的,你不能让自己沉浸于此。”

  小里弗斯最后说:“我是认真的,我们知道我们球队里都有谁,哈登保罗,我们知道他们会得到很多出场时间,其他人必须要清楚,努力打球和上场竞争,就是这样,我们没有时间专注于出场时间这方面,我们之前距离夺冠那么接近,大家还在担心出场时间?这不重要,让你出场的每一分钟都有意义,就是这样,伙计。”

更多关于"火箭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