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拉德-格林:我们有阵容深度 季后赛里不会疲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肯尼思-法里德埃里克-戈登伊曼-香珀特昨日都因腿部酸痛缺席,但是火箭最终逆转战胜热火,延续着连胜。

  “哦,伙计,这总是会有适应调整,关于我们这支球队的一点就是我们有阵容深度,关于阵容深度的一点好处就是你在季后赛里不会疲惫,我们有很多的武器。”杰拉德-格林说道。

  格林接着说:“但是如果你用错误的方式看待这个问题的话,比如说,‘我不会打那么久了,因为我的队友们复出了。’如果是这样看待的话,那么拥有阵容深度的意义何在呢?”

  “替补席上的每个人都能接受这一点,看到队友成功,替补席上的每个人都很兴奋,我们都有同一个目标,如果你打8分钟或者10分钟,那么这是其他球队没有的强力8分钟或者10分钟,这会有适应调整,但是我认为这是让我们这支球队变得非常好的地方,那就是我们这支球队拥有很多可以打球的球员这个事实。”格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