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马刺VS雷霆 神龟怒威终止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3场


  马刺(未开盘)雷霆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3-03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雷霆。


  马刺最近的表现那是相当的差劲,击败活塞终止连败不算什么,二月份只取得了4胜7负的糟糕战绩让人大跌眼镜,可以说现在首发除了新“双德”表现还算稳定之外其余之人不值一提,替补出场的GAY5投0中的命中率也是醉了,球队现在以34胜29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七,战绩还被快船吃平,接下来将面对雷霆和掘金两位西部强敌,马刺压力巨大,排名很有可能继续下跌。


  而雷霆上一场4分惜败东部劲敌76人遭遇最近这段时间的罕见三连败,近5场比赛只取得1胜4负,被称为本赛季MVP最有竞争者的泡椒大帝突然爆冷,自打不敌国王之后就一直手感不佳,碰掘金全场24投7中,打76人关键时刻因伤休战,与之前那种火爆表现相比退步明显,现在雷霆以38胜23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三,眼看就被5连胜的开拓者超越。


  总结:双方本赛季已经交手2次,1胜1负,从近期的表现来看都不算理想,波波老爷子用尽脑汁,光有战术根本没用,放在现在这群人员身上依然是无济于事,打不出来波波那样的战术,现在也就双德可以撑的起腰,但还是缺少一定的稳定性,所以说此役打雷霆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也都看到,雷霆现在处在连败的困扰之中,急需反弹,乔治休息一场之后将会复出,而且雷霆的角色球员要更胜马刺的球员。因此,本场比赛更看中雷霆客场带走胜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马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