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解析:魔术状态火热反客为主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19-3-03 08:00

  分析:3月1日步行者122-115击败森林狼,虽然那场比赛中步行者多名球员缺阵,但球队最终还是拿下了胜利,步行者本赛季的战绩为41胜22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三,他们在奥拉迪波赛季报销之后球队的表现依旧坚韧。步行者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4胜8负,主场作战能力非常出色,而且他们还是联盟中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

  进入2月份以来,魔术取得了9胜3负的战绩,他们曾赢了雄鹿猛龙勇士等强队,球队的表现较为出色。魔术上一场魔术以103-96战胜了勇士之后目前排名东部第8,他们终结了对阵勇士的11连败纪录。魔术最近10场比赛的*率为70%,球队近期*走势不错,本场综合来看状态出色的魔术有望反客为主,推荐下盘获胜。

  让分推荐:魔术(+4.5

  (放大镜)


更多关于"魔术 NBA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