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解析:乐福缺席 活塞有机可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19-3-03 06:00

  分析:骑士本赛季的战绩为15胜47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2,本赛季他们的战绩非常糟糕。骑士上一场以125-118战胜了尼克斯,第四节骑士打出了40-21的比分,最终成功逆对手取胜。塞克斯顿上一场比赛出场32分钟表现出色得到22分3篮板3助攻,凯文-乐福上场28分钟,也得到26分8篮板3助攻。不过本场乐福将因伤轮休,骑士的实力会有所下滑。

  活塞本赛季的战绩为29胜31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7名,活塞本赛季的防守能力不俗,他们场均失分为108.1分排名联盟第9。活塞的进攻能力不强,但场均也能达到106.9分,球队进攻能力还是要比骑士更胜一筹。活塞虽然上一场以93-105不敌马刺,但是他们此前经历三连胜,最近四场比赛赢下三场,球队近期的状态不俗,因此本场推荐活塞赢球*。

  让分推荐:活塞(-6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