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高原主场+对手背靠背 掘金占尽优势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丹佛掘金vs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3月3日 10:00

  两队伤病情况:
莱尔斯伤缺


  从两队目前的赛程上看,本场主场作战的掘金目前已经是连续第四场主场作战,作为对比,本场比赛鹈鹕背靠背作战,而且还是客场,从体力储备上看,掘金队占据优势。掘金队上场比赛主场开局便大比分落后爵士,比赛最终也在主场吞下一场失利。不过,掘金队本赛季主场整体依旧保持着优秀的战绩,主场防守端,掘金近5场主场比赛仅让对手场得到105分。

  鹈鹕队继续限制安东尼-戴维斯的上场时间,上场比赛战胜摆烂的太阳,该场胜利含金量不高。而鹈鹕队客场战绩不佳,在上场比赛客场战胜太阳之前,鹈鹕客场遭遇三连败。

  两队在内线都有实力出色的全明星级别球员,不过在戴维斯受到限制的情况下,掘金在内线更加占据优势。掘金队上场比赛已经在主场落败,相信两连败是掘金不可接受的。在结合鹈鹕背靠背作战的劣势,看好掘金上盘。

  推荐:掘金(-13.5)

更多关于"掘金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