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绿军近期状态低迷 火箭客场力争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波士顿凯尔特人vs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3月4日 04:30

  两队伤病情况:凯尔特人首发内线贝恩斯本场比赛未知是否出战


  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在全明星赛后表现十分糟糕,在上场比赛主场战胜奇才之前,凯尔特人是全联盟唯一一支在全明星赛后未尝胜绩的球队。凯尔特人在进攻端出现一定的问题,球队近5场比赛进攻端场均得分仅约为101分。同时凯尔特人近期主场战绩也没有太好的起色,近5场主场赛事,凯尔特人输下其中三场。

  火箭队近期迎来四连胜,相比较此前四战三负的表现,火箭队状态有明显的提升。但是火箭队近期的盘路走势不佳,近6场比赛仅有2场赢盘。客场方面,火箭近期客场收获两连胜,接连战胜勇士黄蜂。在上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打出现象级的表现,出战44分钟,轰下58分,罚球18罚18中,而对手热火全队也仅罚进19球。

  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凯尔特人客场14分劣势不敌火箭。本场比赛在凯尔特人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开出凯尔特人让2.5分,鉴于凯尔特人近期较为糟糕的表现,看好火箭队客场获胜的可能。

  推荐:火箭(+2.5)

更多关于"火箭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