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逼上绝境!湖人德比战能否留住希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湖人VS快船

  比赛时间:03-05 11:30

  明天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焦点大战无疑是湖人对阵快船,不仅因为这场比赛是同城德比,更因为两队目前是季后赛资格的竞争对手,湖人目前排名西部第十,落后西部第八名4.5个胜场,而快船目前领先那支叫做"西部第八"的球队,也仅0.5个胜场,对于紫金军团来说,这场比赛之于本赛季,很可能就是to be or not to be!



  湖人最近两场比赛,面对的是目前联盟的一头一尾,先是面对目前联盟的榜首雄鹿,湖人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都领先或者紧咬的情况下,末节最后阶段崩盘,主场失利,可对手毕竟是联盟第一,输球也在情理之中,本就不是一场计划内应该拿下的胜利,可是在第二天,面对联盟垫底的太阳,湖人依然没能赢球,虽然是背靠背,但是对手毕竟是已经无缘季后赛的鱼腩球队,连这样一场必须拿下的胜利都手中溜走了,也让球队晋级季后赛的前景越来越困难。

  快船方面上场比赛在主场面对同样是大城市球队的尼克斯,不过他们没有像湖人一样阴沟翻船,面对战绩糟糕的对手,快船首节便建立起近20分的优势,半场结束甚至领先了对手36之多,比赛最终也以他们大胜21分告终,取得了连胜,而由于身后追击的国王与湖人近期表现都不理想,所以快船的季后赛资格相对比较稳妥。

  交锋往绩: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各自在"客场"取得了胜利,而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已经连续四次在常规赛"主场"不敌快船,可以看出由于是处于同一座城市,使用同一个球馆,所以湖人在面对其他球队时的主场优势,在快船面前似乎并不是十分明显。

  推介:两队目前位列西部第七和第十,之间相差已经有五个胜场差,从近期的表现来看,快船无疑好出湖人不少,他们目前处于连胜之中,最近四场比赛也赢下了三场,而湖人近期遭遇连败最近五场输掉了四场,而且湖人最近四次常规赛主场面对快船均遭遇失利,主场优势对于同城对手来说优势并不明显,不过本场比赛机构依然开出湖人主让3.5,还是给予主胜支持,詹姆斯已经连续十三个赛季晋级季后赛,他肯定不希望加盟第一年就无缘季后赛,所以应该会在近期有所作为开始爆发,快船终究缺少球星,关键时刻或许会因为群龙无首落于下风,所以本场比赛看好湖人主场赢球,缩小差距。

  *推介:湖人(-3.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