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欲拆穿魔術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5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前史蒙斯上仗面勇士三成。

  NBA常在三早上有好上演,七十六人坐主迎。七十六人如今排名岸第四位,身後伍追猛打,球不容犯,此番面班底力稍一的魔,七十六人誓要重返。


  上仗冠大勇士的量中,七十六人一度取得先,可惜球在第三被手打出一段得分高潮,然最後是打得十分著,但七十六人最是以3分落,的良好就此被,中士然腹怨在心。原本祖艾比迪的停七十六人力大,之後奴域又加入兵名中,幸好J.波登危授命亦能交出成,杜比阿斯夏里士亦能分部分任,以至於七十六人保持一定的整性,球在此前作客西岸豪雷霆亦能走利足以明非有祖艾比迪不可。而七十六人中有列迪克占美拿位利充著的翼坐,加上有史蒙斯作度,七十六人是有能力撼魔。


  魔上仗不本季以主的,但球又有力不俗的和勇士的好上演,由此看出,其魔的不定。自上季至今,魔在面七十六人都落於下,即使在方最近1次交中,但魔只不是趁七十六人第四手感欠佳,前者才得以完成逆,而在此之前的4次常交,魔都以落告。而魔今季作客率四成,球作客表不太值得信,而且他今季攻端的表也未如理想,均只能攻入105.9分,排名倒第五,反七十六人的攻在盟排名前列,魔此行劫逃。容方面,中M.班巴和後基利富斯均因披甲。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