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金斯1.48亿成为联盟最差合同 森林狼苦不堪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在2月28日到3月4日遭遇三连败,他们连续输给老鹰步行者奇才威金斯在这三场比赛中场均仅得到15.3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1%。数据显示威金斯占据了球队大量的出手,但是效率非常低下。




  在reddit的合同期望贡献值与实际贡献值对比模型中,第一年开始履行的5年1.48亿合同使得安德鲁威金斯成为了“联盟出场1000分钟以上者最差合同”的第一名,同时威金斯也是联盟第五差合同,从以上榜单中可以看出NBA前4差合同里的球员都处于退役状态。

  威金斯的低迷表现也直接影响了森林狼本赛季的战绩,目前森林狼的战绩仅为29胜34负排名西部第11位。而森林狼与威金斯1.48亿美元的合同仅仅是执行的第一年,森林狼若以季后赛为目标的话,就得想办法交易,否则便等待威金斯拿出更好表现。

  (放大镜)


更多关于"威金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