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业内人士:勇士打火箭考神无用 休城比上赛季更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火箭在季后赛和勇士的抢七大战中饮恨,本赛季开局,他们经历了挣扎,但现在再度回归强队之列,在对手看来,火箭本赛季仍有夺冠机会,甚至比上赛季更大。


  “他们现在可比上赛季拥有更高的夺冠几率,”一位匿名的西部球队助教表示,“逆境对于他们来说一直很有帮助,我认为。他们上赛季是一支出色的防守球队,但他们打得有些软,这个批评在理,但现在他们更强硬了,他们可以遭受强击,却仍然赢得比赛胜利。”

  “而且他们深度更好了,替补阵容现在好了许多了,如果他们需要的话他们可以打8人或是9人的轮换深度,在西部所有球队里,我会给他们高分,除勇士外,他们机会是最大的。”

  这位匿名助教又分析了火箭的一些具体环节,在深度上,他表示:“我知道人人都吃惊他们放走阿里扎,但再回看上赛季的季后赛,阿里扎很糟糕。所以,我觉得没有他,火箭反而会更好,包括没有了巴莫特,但他们还有格林。现在还有小里弗斯法里德香珀特,整个替补阵容是好了许多的。”

  “火箭拥有近10年来最强的两位挡拆球员,也就是保罗哈登,保罗和哈登挡拆,哈登无球,卡佩拉顺下,这个打法是极具威胁的。这也可以暴露出勇士的一些防守弱点,对上火箭他们不得不打小个阵容。”
 
  “我不觉得在勇士打火箭的系列赛中考辛斯能派上什么用场,你只管用挡拆来攻击他,他不得不进行应对。这也是之前火箭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击败勇士的方式。”

  不过,这位助教也提出一点担忧,就是哈登在季后赛的体能问题,尽管数据说明了哈登的实力,但过去他在季后赛中有过多次投篮打铁的战役,所以仍需要谨慎。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