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炮轰詹皇是个可怕队友:他谋杀了湖人更衣室!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勒布朗加入湖人后迎来了巨大挑战,当前他要做的是把湖人带入季后赛,但这难度不小,整个赛季里,围绕勒布朗和湖人内部不和谐的流言一直不少,而近日,专家也是炮轰了勒布朗,认为他是一个糟糕的队友。


  ESPN专家塞斯-格林伯格在节目中对勒布朗在更衣室的不良影响进行了长篇大论的批判,具体如下

  “我认为勒布朗谋杀了湖人更衣室,”格林伯格表示,“他和这批年轻球员没有一个有共同语言,事实上,他是故意独立起他自己,想想两周前,大概10天前这样吧,湖人一直输着球,他们打得并不好,勒布朗自己也打得不好,他在场上根本不防任何人,他根本没有全力去拼杀,他们落后20分,他早就放弃了比赛,早早下场,他当时坐在哪里?他坐在替补席的最尽头,和另一个球员之间隔了两把椅子。这事可以以小见大,看出人是怎样的人,看出他们的情况是怎样的,看出他们的更衣室处在一个什么水平。”

  “听着,勒布朗确实曾做过了不起的成就……但作为一个队友,他极其糟糕可怕,特别是像现在这样,当他身边没有他自己的人时,他作为一个队友就格外可怕,你和波什在一起打球很容易,和韦德在一起也容易,和JR在一起也容易,可你懂吗?他现在没有他自己的人。”

  确实,本赛季湖人并没有打出开季前大家想象中的竞争力,一方面是伤病等客观因素造成,另一方面勒布朗的存在也确实让队友压力巨大,同时也被媒体时刻关注着造成打球分心,此前有多个著名专家都对勒布朗的领导能力提出质疑,包括斯蒂芬-A.史密斯,还有一直是勒布朗支持者的科林-考赫德,他近日也曾公开表示,勒布朗在湖人的糟糕领导力影响他的历史地位,如果湖人没进季后赛,这个影响会更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