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得分将超乔丹感觉独一无二 还需做更好领袖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主场迎战掘金勒布朗-詹姆斯只要再得13分就将超过飞人乔丹历史总得分,他对此表示感觉独一无二,“会非常酷。”


  目前,乔丹总得分为32292分,排在历史第4位,勒布朗只需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13分,就将超越飞人,排在历史第4位。这让勒布朗有些激动,“我不会刻意追求这样的东西,我所有的成就都是水到渠成而来。能够和一些伟大的巨星并列,尤其是像MJ这样我终生仰视、孩提时代就崇敬的球员,实在是太酷了。我不知道到时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但在某个阶段,我会珍惜的。这种感觉将会是独一无二的。”

  但勒布朗并不满足于此,他说自己不会停下来沉迷于某项成就,而是要一直前行,“我总是想着下一步,我不会在旅途中停下来。现在,我想得的如何变得更好,帮助球队走到需要走的地步,如何成为更好的领袖。”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