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帅力挺保罗:他在之后三年仍可稳定发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8日,据美记Alykhan Bijani报道,虽然由于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累积,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在本赛季的表现难以与自己的高昂身价相匹配,但在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看来,只要保罗能保持健康,他就一定可以做回原来的自己。

  “我已经说了成百上千次了,只要他(保罗)能进入到自己的节奏,并保持身体健康,他就一定能以他的方式打球,”德安东尼说道,“我并不担心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同时我也不会担心他在之后三个赛季到底会怎样,只要他还在这儿,他就会持续打出优异的表现,对此我深信不疑。”

  保罗在两个月后就将年满34岁,赛季迄今,他总共代表火箭登场41次,场均有15.8分4.5篮板8.3助攻进账,投篮命中率为41.9%。其中场均得分及命中率皆为生涯新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