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雷霆加时再背靠背 快船体能明显占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洛杉矶快船vs俄克拉荷马雷霆

  比赛时间:3月9日 11:30

  两队目前没有赛季常规主力球员伤缺。


  洛杉矶快船在送走球队本赛季表现极其出色的锋线,托比亚斯-哈里斯之后,战绩并没有出现断崖式下滑,反而目前快船队打出全民皆兵的状态,而球队的后场新人亚历山大有着出色的发挥,从费城交易过来的沙梅特也在快船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上场比赛快船在斯台普斯战胜湖人,这对于快船来说无疑是倍涨士气的一场比赛。

  雷霆队本场比赛是连续第三场客场比赛,并且上场比赛与开拓者经历加时,本场还是背靠背作战,体力上无疑处于绝对的劣势。随着保罗-乔治的归来,近期雷霆的战绩有明显的好转,上场比赛客场力克开拓者就是一个十分有力的信号。

  两队本赛季有过三次交手,雷霆队取得2胜1负,两场胜利皆是在主场取得,而唯一一场客场对阵快船,雷霆是以16分劣势溃败。从目前两队的阵容上看,单从先发阵容实力上对比,两队便完全不在一个层面上。而本场比赛目前开出快船主让1.5分,在快船首发三名还没度过新秀合同的新人,对上雷霆双全明星,还能让分,看好快船。

  推荐:快船(-1.5)

更多关于"雷霆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