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灰熊主场不容小觑 欲赛季三杀爵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孟菲斯灰熊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3月9日 09:00

  主要伤病情况:灰熊内线贾伦-杰克逊、锋线首发凯尔-安德森继续伤缺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反而是本赛季表现较为糟糕的灰熊队以2胜1负略微占据优势。灰熊队近6场比赛呈胜负交替出现的情况,不过参考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还有球队重建的策略,近期的表现已经算是及格线以上。同时,近期灰熊的赢盘能力不容忽视,球队近5场比赛4场实现赢盘,尽管战绩不算能出色,但是想赢下灰熊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爵士队此前和鹈鹕主客场连续进行了两场交锋,爵士队在上场比赛复仇鹈鹕,近6场比赛收获5胜,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近期爵士队近5场客场赛事仅收获2胜, 但是近4场客场比赛都实现赢盘,可以看出,爵士队在客场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

  两队赛季三次交手,分差都在8~10分的范围内。从目前两队的纸面实力上看,爵士无疑占据明显的优势。而且目前爵士开出客让5.5分的盘口给予爵士不俗的让分力度,也符合两队赛季交手的单场胜负分差差距,本场比赛看好爵士赢球赢盘。

  推荐:爵士(-5.5)

更多关于"爵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