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黄蜂主场折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周五303: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奇才VS黄蜂(-4.5)


  推荐:让分主负

  北京时间2019年3月9日8时,黄蜂队将会坐主场迎来奇才队的挑战。

  主场作战的黄蜂队目前的战绩是29胜35负,他们暂时排在了东部第十的位置,距离东部季后赛的门槛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为了争夺一个季后赛的席位,黄蜂队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全明星之后的七场比赛,黄蜂队输掉了其中的五场,状态比较糟糕;他们本来还在季后赛的范围内,但是近期的连败让他们的位置节节下滑。之前的两场主场比赛,黄蜂面对热火开拓者,都输掉了比赛,虽然最终的比分差距不大,但是黄蜂队在关键时刻总是不能顶住对手的攻击,让他们总是与胜利失之交臂。

  客场作战的奇才队目前的战绩是27胜37负,他们目前紧紧地跟在黄蜂队的后面,排在东部的第十一位。他们与身前的黄蜂队之间的胜场差是两个,这场直面交锋决定这奇才能不能继续保留对季后赛的争夺。在之前遭遇到四连败之后,奇才队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主场击败森林狼独行侠让他们获得了两连胜。奇才队目前的势头比较好,在被大多数人不看好的情况下,重新获得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比尔或许比沃克更加有动力去争夺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本场比赛,竞彩的官方让分胜负开出的指数是主队黄蜂队让分4.5分。结合双方之前的交锋开盘记录、双方目前的状态以及对季后赛的争夺形式,4.5分的让分看上去是对黄蜂的示好,实则或许是对上盘的引诱。主场作战的黄蜂将会受到更多的热度,这样的情况下,下盘的奇才应该更加值得追捧。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奇才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