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勇士已经召开紧急队会 这赛季让球迷太失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掘金,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已经召开了紧急队会,因为勇士这个赛季的表现太让他们自己和球迷失望。


  勇士上一场大比分输给凯尔特人,场面惨不忍睹,他们在过去10场比赛中5胜5负,虽然还名列西部第一,但是第二名的掘金与他们只有一场之差。科尔透露他们召开了紧急队会,“过去两天,我们召开了会议,讨论了我们的表现,这是我们在甲骨文球馆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们这个赛季在主场的表现让球迷们很失望,尤其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以及在全国电视台直播的比赛。”

  科尔说他们下面会奋发图强,知耻后勇,“我们讨论了我们打球的意图是什么,为什么我们的表现会这样。我们欠自己的,也欠奥克兰球迷的。我们的表现让人很失望,接下来我们要打出最好的表现,好的机会摆在我们的面前。我们要在常规赛强势收尾,要在季后赛走得很远。”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