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克勒姆26分布克空砍23分 开拓者击败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今日在主场迎战太阳,开拓者近期状态不顺遭遇两连败并跌落至西部第五,首节比赛开拓者并未展现出双方战绩差距上的整体实力,相反他们整节大部分时间都一直被动落后,直到利拉德特纳最后时刻的连续拿分才反超1分进入第二节。次节开拓者终于打出了自己擅长的犀利反击,替补阵容表现出众开局便送出25-13的一波流攻势,而后随着主力球员的全部回归,开拓者牢牢掌控局面继续拉大领先,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依靠单节狂轰42分的表现,他们66-47领先太阳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的太阳进攻端继续加强,但防守端还是守不住,他们这一节让开拓者再度轰下36分,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领先优势来到了25分。巨大的分差让末节早早成为练兵时间,双方也都尽遣替补,但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比赛以开拓者大胜结束时,太阳却在最后时刻一波18-2的攻势将分差追至5分,不过此时时间仅剩10.5秒已经不足他们再造奇迹了。最终,开拓者127-120击败太阳拿下这场有惊无险的胜利。

更多关于"开拓者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