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险胜独行侠8连胜 哈登20+5+4东契奇19+15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41胜25负)延续胜势。戈登得到26分,哈登得到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火箭队连拿5分重新领跑,布伦森压哨出手被保罗封盖,火箭队在客场以94-93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27胜39负)。火箭队拿到8连胜,独行侠队遭遇5连败。



  火箭队的戈登得到26分,哈登得到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和7个篮板,保罗得到9分和9次助攻,他升至历史助攻榜第7位。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9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哈达威鲍威尔各得到9分。

  火箭队的哈登带伤出战。开场的5平、7平后戈登三分中的,哈登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火箭队以15-10领先。布伦森还击6分帮助球队反超,塔克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又拿7分,火箭队以22-18领先。诺维茨基、布伦森和哈里斯联手7分让球队再次反超,格林三分中的,诺维茨基两罚一中,独行侠队以26-25领先1分结束首节。

  诺维茨基两罚一中开始第二节,戈登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保罗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火箭队以35-29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卡佩拉跳投命中,哈登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55秒时火箭队以49-38领先11分。布伦森连拿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1的反击波,半场前1分45秒时独行侠队追至48-50。塔克和哈登各进一记三分稳住局势,东契奇连投带罚追回4分,塔克再中三分,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54领先7分。

  火箭队的戈登和哈登上半场各得到14分,卡佩拉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14分,东契奇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火箭队继续保持领先,格林三分中的,他们以70-64领先6分。杰克逊和东契奇联手4分再次追近,哈登开启攻击模式还击6分,里弗斯也跳投命中,火箭队打出8-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1-72领先9分。

  格林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杰克逊和哈里斯分别回应三分,独行侠队只落后6分。戈登突破得手,布伦森率队又追6分,独行侠队以84-86落后2分。卡佩拉打3分还击,东契奇跳投命中,哈达威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独行侠队追成89平。戈登跳投命中,塔克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火箭队以94-89领先。鲍威尔跳投命中,哈登跳投不中,鲍威尔篮下得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哈登再次跳投不中,布伦森的压哨投篮被保罗封盖,独行侠队以93-94落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戈登、塔克、卡佩拉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哈达威、芬尼-史密斯、鲍威尔

更多关于"火箭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