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半兽人明日打黄蜂复出 已连续缺席5场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内线法里德确定在明天对阵夏洛特黄蜂的比赛中复出。法里德正是在2月28日对阵黄蜂队的比赛中臀部受伤的,他已经连续缺席了火箭队过去的五场比赛。


  火箭今天是在客场挑战独行侠,明天则是背靠背迎战黄蜂。为了让法里德更好地康复,火箭队决定让他今天再休息一场,明天再正式复出。而火箭另一名内线内内则是出战今天的比赛,在明天进行轮休。

  法里德是火箭队在买断市场的一个重大收获。本来法里德在布鲁克林篮网已经完全掉出了轮换阵容,并最终与球队达成了买断协议。但被火箭队签下之后,这个曾经飞天遁地的“半兽人”焕发了职业生涯第二春。目前为止,法里德为火箭队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27.9分钟出场时间内可以贡献14.9分9.4个篮板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0.2%。值得一提的是,法里德还在火箭队开发出了一手三分球远射,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46.2%。

  法里德在攻防两端都给火箭队提供了巨大的能力,也是火箭队战绩在常规赛后半段赶上来的主要原因之一。法里德的复出可以让火箭队在拼抢篮板上得到优势,同时他也可以提升球队的替补得分能力。火箭队在赛季前半程遭遇了持续伤病困扰,但最近他们的伤员纷纷复出,有望以全员姿态迎来季后赛。

  火箭队最近正在经历一波艰难的6天4赛的赛程。但火箭队主教练丹东尼表示,他并无意让主力控卫克里斯-保罗轮休。丹东尼表示:“保罗想要打球,队医也认为他可以继续打。但我们会密切关注他的出场时间。”

更多关于"火箭 法里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