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冲前八国王盼连胜 连续憾负奇才力保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华盛顿奇才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比赛时间:3月12日 07:00

  两队伤病情况:奇才队霍华德仍无缘复出、国王队内线巴格莱本场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奇才队尽管近两场比赛遭遇连败,但是球队两场比赛总计仅输下6分,从目前奇才队连续四场*的走势可以看出,球队并非缺乏战斗力,毕竟有两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无法出战。奇才队近期主场拿下两连胜,分别战胜森林狼独行侠,比赛含金量尚可,不过防守端可能是制约奇才战绩的重要因素,球队近期主场的表现颇为大开大合,近6场主场赛事,胜负五五分。

  国王距离西部前八越来越远,虽然其中有球队近期接连面对强队的原因,一方面也是球队目前缺乏经验,在联赛下半程不少球队拿出全力备战季后赛的情况下,国王应对能力不足。近期国王6战只有2胜,两场比赛都是在尼克斯身上取得,含金量不足。

  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国王主场4分战胜奇才。从目前球队阵容的完整度上,国王占据优势,而且赛季交手,国王也是先下一城。在目前的背景下,本场奇才主场让分,给予奇才不俗的支持,看好奇才主场取胜。

  推荐:奇才-1.5

更多关于"奇才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