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火箭略显疲态 黄蜂抢八欲攻陷休城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休斯顿火箭vs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3月12日 08:00

  伤病情况:火箭方面法里德赛前决定是否出战;黄蜂托尼-帕克麦基吉比永博兰姆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本场比赛火箭为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火箭做客达拉斯,火箭赢得十分惊险,最终仅以1分险胜,收获8连胜。不过火箭的赢盘能力并不算特别稳定,8连胜期间有3场出现赢球输盘的情况。近四场主场赛事,火箭队虽然皆拿下胜利,但是仅有两场实现赢球赢盘。

  黄蜂队近期战绩低迷,直接让球队掉出东部前八,从被追赶变成追赶者的角色。而球队目前伤病情况也十分糟糕,三条线上都有球员在伤病名单上,尤其是后场,面对火箭的外线火力,黄蜂可能在防守端疲于应对。上场比赛大比分不敌雄鹿之后,黄蜂近10场比赛仅有3场胜仗,而且仅有两场实现赢盘。

  两队赛季上一次交手,火箭客场5分战胜黄蜂,赢球赢盘。本场比赛在火箭队背靠背作战,而黄蜂力争前八的情况下,目前盘口颇深,看好黄蜂下盘。

  推荐:黄蜂(+8.5)

更多关于"火箭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