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弗斯:在主场打抢七大战可比去客场强多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奥斯汀-里弗斯表示,得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很重要。


  “我认为我们一直在保持着专注,因为我们不仅仅只是想打进季后赛,当你在努力争冠的时候,你要努力得到尽可能好的排名,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很专注的原因。”小里弗斯说道。

  小里弗斯接着说:“在赛季的这个时候,很多时候知道自己会打进季后赛的球队会开始输球,因为他们在期待着季后赛开始。”

  “我们的目标是夺冠,如果你得到更好的排名的话,这会更容易一些,在主场打抢七大战可比在客场强多了,我在主场打过抢七,我也在客场打过抢七,像这样的事情很重要。”小里弗斯说道。

  “如果你不在自己的主场打球,这可不好玩儿,我们(小里弗斯在快船的时候)在休斯顿打过抢七,输了,我们在主场的时候淘汰过马刺,不过反正你最终要击败那些最好的球队。”小里弗斯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