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帅:我们有机会冲击头名 如果最终第三也没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18-106战胜黄蜂,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在今日的比赛里,克里斯-保罗打了29分钟,拿到了10分4助攻10篮板1盖帽。

  在第四节最后火箭大比分领先后,保罗提前回到了更衣室,对此,德安东尼说:“他没事,他没事,我认为他打得很不错,拿到了10个篮板球,就像塔克一样,虽然塔克只拿到3分,但是他非常重要。”

  斯蒂芬-库里之前称接下来与火箭的比赛会是一场声明式的比赛,德安东尼说:“是的,他们很可能本该在输给太阳前就这么说,他们会打出表现的,就算他们什么也没有说,他们心里也会想着这个事情。”

  “很多都是人的本性,并且NBA就是这样,而且他们还有沃克,我们就是无法提升表现,我的队员们从没有慌乱,他们整场控制了比赛,我在场下快急死了,而他们在场上一点也不慌乱,所以这没事。”德安东尼谈到黄蜂反击时球队无力还击时说道。

  谈到球队的连胜,德安东尼说:“我们经历的那一切,经历了所有的那些起伏,开局11胜14负,我们现在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上,我们仍然有机会冲击头名,能在任何赛季做到这一点都不错,即使我们整个赛季都保持健康,最终能做到这一点也不错,特别是勇士掘金打得这么好。”

  “虽然这么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做到,因为我们之前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我们必须要有一些帮助才行,但是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如果最终我们排名第三,那就这样,或者是第四,那就这样,但是如果我们得到一些帮助的话,那我们就有机会。”德安东尼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