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鹈鹕双核皆犯难 雄鹿欲终结客场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新奥尔良鹈鹕vs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3月13日 08:00

  伤病情况:鹈鹕队两名核心,霍乐迪本场比赛缺阵,而安东尼-戴维斯只会出战20分钟


  鹈鹕队由于球队已经放弃本赛季,目前球队全靠个人意志支撑在赛场上的表现,安东尼-戴维斯球队已经默认休赛季交易,目前碍于联盟的要求,每场限制20分钟的出场时间。在霍乐迪伤缺之后,鹈鹕队的实力进一步下降,上场比赛客场不敌东部弱旅老鹰后,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悉数输球输盘。

  雄鹿队此前连续10场客场不败,但是近期客场战绩却是下滑十分明显,上场比赛不敌马刺之后,球队近期客场遭遇三连败,客战表现极其糟糕。雄鹿队近5场比赛输下其中3场,表现颇为低迷。

  两队往绩交手,鹈鹕主场对阵雄鹿占据一定的优势,本场比赛在鹈鹕队队内出现各方面问题,雄鹿一方未免过热,目前雄鹿客让深盘的情况下,看好鹈鹕下盘。

  推荐:鹈鹕(+9.5)

更多关于"鹈鹕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