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騎」虎不難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中祖艾比迪(右)出上入。

  三清早,NBA常上演好,其中一七十六人坐富行中心球迎弱旅。今今日力差距可以看出,主高踞岸前列,完全需心季後席位;相反客今季一路以身倒之列,重建中的他然偶有喜但表始被予以厚望,相信七十六人今仗能退背靠背的士。


  早前作客令七十六人生成一些困,如果去到芝加哥被今季逐成球星的查克拉利意外,那被火箭大炒16分就自己看起身客的味道。所幸上仗回到城,球迎主祖艾比迪出,「大帝」立刻33分和12板的成治,方的防守悍M.端拿欺得「一都」,此番力薄弱的士交,相信祖艾比迪在禁更易翻江倒海。值得一提的是,七十六人今季主相不俗,目前率近七成五高踞岸前三;然而要注意,他今季主首竟然是拜士所。回想起方本季第二次交手,七十六人在速中心球血洗士足足23分,用行明自己初只是大意失州;可以料,就算主力得分手之一的占美拿此番因缺,前者此役也很大大比分宰割方。


  不同於季前半程把波常,在上月全明星末之後士看似有所好,算上日前以25分大排名岸第二的,球近9比得54。管如此,士依於岸末流,失去史最大球星勒邦占士後他一心打算在的秀大有所作,受到外界捧多的「公爵三少」至少有一人在今夏入主克城。必要指出,士目前626的作客堪岸最劣,和西岸的以及列最少,此番背靠背出力未恢,想再次爆冷拆穿七十六人的魔鬼主直人。容方面,位球卓斯坦臣仍然因高免牌,老J.R.史密夫照不出;稍微可以期待的是,新秀主控哥塞斯是否延上仗大速的火手感(全18投10中,三分球7射4中,28分),但考到其位的很可能是史蒙斯,後者身高臂能力出,很大可能要狠狠教育名菜一番。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