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热火活塞力保前八 灰熊太阳尊严之争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热火vs活塞

  比赛时间:3月14日 07:30

  伤病情况:热火队约什-理查德森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主场作战的热火目前排名东部第八,肯定会全力以赴,力保季后赛的位置。而活塞近期打出不俗的表现,球队近10场比赛赢下其中8场,状态上佳。热火队近5场比赛收获4场胜利,状态尚可。活塞队上场比赛对阵篮网,全场只拿下75分,球队略显疲态。本场比赛目前开出主让1.5分,由于活塞的战绩优势,难免本场活塞有大热的可能,不妨看好热火。

  推荐:热火(-1.5)


  比赛双方:老鹰vs灰熊

  比赛时间:3月14日 07:30

  伤病情况:灰熊队贾伦-杰克逊凯尔-安德森伤缺

  老鹰队上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全队七人得分上双,最终主场以12分的优势战胜鹈鹕,终结此前三连败的颓势。近十场比赛共有八场实现赢盘,球队的竞技状态不容小觑。灰熊队近期收获三连胜,本赛季上回合交手,灰熊队在主场以14分的优势战胜老鹰,本赛季常规赛交手先下一城。本场不妨看好灰熊队在客场再下一城,赛季双杀老鹰。

  推荐:灰熊(+1.5)

更多关于"热火 灰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