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魔术或伤缺核心 雷霆状态起伏不定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奇才vs魔术

  比赛时间:3月14日 07:00

  伤病情况:魔术队核心之一阿隆-戈登本场比赛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奇才队上场比赛整体发挥出色,全队共有七人得分上双在主场战胜国王,终结两连败。同时球队盘路走势十分火爆,球队连续5场比赛实现赢盘,近7场比赛6场实现赢盘。魔术队上场比赛客场不敌灰熊,球队近4场比赛输下其中3场,近三场客场赛事皆输球输盘,近5场客场赛事其中4场输球输盘。魔术队近期进攻端出现一定的问题,近三场客场赛事场均得分不足99分。

  推荐:奇才(-3.5)


  比赛双方:雷霆vs篮网

  比赛时间:3月14日 07:00

  伤病情况:篮网队两名主演轮换,格拉汉姆卡罗尔伤缺

  雷霆队虽然上场比赛客场9分优势战胜爵士队,避免连败,不过近期雷霆近6场比赛呈现胜负交替出现的情况,连续4场主场赛事输盘。篮网队上场比赛主场战胜活塞,全场只让活塞拿下75分,近4场比赛场均仅让对手拿到不足96分,球队迎来四连胜。篮网队目前正在努力保住东部季后赛的席位,战意十足,鉴于雷霆队近期状态不稳,看好篮网下盘。

  推荐:篮网(+7.5)

更多关于"魔术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