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开赛时间:2019-03-15 07:00


  步行者上一场战胜尼克斯,球队结束连败,不过一场胜利无法掩盖步行者近来糟糕的状态,最近的8场比赛中,步行者仅取得3场胜利,现在仍能排在东部第4更多是依靠着此前攒下的足够多的胜场。

  雷霆上一场在主场两位数战胜篮网,球队迎来两连胜,前段时间雷霆曾遭遇过一波连败,但近期球队的状态回暖明显,乔治之前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复出后发挥起伏不定,但幸好威少油箱满满,带领雷霆一直保持在西部前四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还没有过交手,但在上赛季的两次对阵中,雷霆都是赢球*,心理优势十分明显,奥拉迪波伤缺带来的不利影响最近越发明显,而雷霆这边虽然也有伤病,但两名核心本场都可出战,步行者本场想赢没有那么容易。

  让分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1.5)

  (蔡蔡)

更多关于"步行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