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奥兰多魔术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克里夫兰骑士

  开赛时间:2019-03-15 07:00


  魔术上一场刚刚输给奇才,球队在最近的5场比赛仅仅取得1场胜利,*端更是连续5场输盘,虽然目前魔术仍保持在东部第9的位置,且和第8的热火差距不大,但以这样的状态打下去,魔术离季后赛只会越来越远。

  骑士上一场输给76人,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首节挖的坑太大,后边节奏一直被压着打,即使之后能追回一点分数,但也完全无法掌握主动权,但说起来骑士最近的表现已经是本赛季以来比较好的一个阶段。

  两支球队都有较为严重的伤病,伤病名单多达5人,魔术从战绩和排名上看都要领先于骑士,但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双方战成1-1平,骑士并非是落后挨打的那一方,这样的局势至少能在心理上给予骑士球员些许信心,上一役轮休的乐福本场将会回归,魔术主场想要*难度不小。

  让分推荐:克里夫兰骑士(+6.5)

  (蔡蔡)

更多关于"魔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