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主場稱「王」在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大 中 小】

七十六人中祖艾比迪(左)去2仗表神勇。

  六清早,NBA常有好上演,七十六人在主帝王。帝王近期,球距季後似乎行,再加上是役他需要背靠背作,帝王此行不宜高估。


  管七十六人在季中通交易得到占美拿杜比阿斯夏里士,成豪的正容,不他始有打出想象中的效果,在不岸弱旅公牛和大火箭之後,此前因缺席了比的祖艾比迪火速回。岸季後手的比中,祖艾比迪出28分就33分和12板的出色,末溜追分,是他站出得分且七十六人取。而上仗,也是藉祖艾比迪在刻出色的攻防表助七十六人定局,球的核心是,相信已需再。另外,七十六人今季主豪取279的佳,球在主的表值得信。此番他在主面背靠背作的帝王,在祖艾比迪的率之下,七十六人取毫度。


  然帝王目前以3334的排名西岸第九位,但他第八的快艇差已被拉到5,球入季後的希望愈渺茫。他的近看,帝王目前在行岸四客之旅,今仗七十六人是他今次客之旅的最後一站,回前三仗,除了底盟的,面塞特人的比均是落收,而比均是在半束先的情下,在下半被手完成翻,可帝王除了不擅客之外,球由於球容年化,方面也不足,其士必然遭受打,再加上今仗需要背靠背作,球力受考。是役走主力不俗的七十六人,帝王有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