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底特律活塞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19-03-16 07:00


  活塞上一场输给了热火,遭遇两连败,球队战绩原本和篮网一样,现在已经拉开了0.5个胜场,输掉的两场比赛中活塞都是大比分落败,引以为傲的内线篮板明显落后于对手。

  湖人上一场没有意外的输给了猛龙,连续4个赛季被猛龙横扫,最近的7场比赛中,湖人仅取得1场胜利,其他6场都是输球输盘。

  两支球队曾在1月份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湖人坐镇主场13分战胜活塞,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如今湖人已经无缘季后赛,而活塞则在努力为季后赛赢得更好的名次,本场活塞坐镇主场,球队本赛季的主场胜率在6成以上,近期主场迎来爆发已经连续7场赢球*且都打出大分*,以湖人本赛季的防守,他们想要在客场防住活塞难度太大,机构给出的*也是较为看好主队,综合来看,推荐活塞赢球*。

  让分推荐:底特律活塞(-7.5)

  (蔡蔡)

更多关于"活塞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