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休斯顿火箭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19-03-16 08:00


  火箭上一场2分憾负勇士,不过在这场败仗之前,火箭刚刚取得9连胜,保罗哈登双核带队,即使有一人临场发挥不佳另一人也可以为球队带来胜利,但上一场比赛中,火箭角色球员的贡献较少。

  太阳上一场大比分负于爵士,对于太阳这样的弱旅来说,球队近期的表现已经算是不错,最近6场比赛中太阳拿下4场,要知道他们赛季至今也仅仅取得16场胜利,有了战绩的保证,球队近期的*率也较为可观。

  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火箭在客场8分力克太阳,本场移师丰田中心,两支球队的硬实力有着一定的差别,但太阳近期的发挥不容小觑,火箭取胜可能性较大,但要*希望不大,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12.5)

  (蔡蔡)

更多关于"火箭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