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马刺复仇尼克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纽约尼克斯VS圣安东尼奥马刺(-13.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6日8点30分,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在AT&T中心球馆迎战纽约尼克斯。

  马刺目前战绩39胜29负,位列西部第7,球队近期表现出色,刚刚拿下一波六连胜。上一场球队作客达拉斯德罗赞状态出色首节独得16分助球队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伺候对手独行侠虽然多次追击,但是球队总有人能站出来顶住对手的攻势,最终球队牢牢把握领先优势以112比105战胜对手,此役球队双星闪耀,德罗赞拿下33分4篮板6助攻,阿尔德里奇拿下28分7篮板,球队二年级生怀特发挥出色16中10拿下23分7助攻。球队近期状态非常出色,目前与身前的爵士战绩相同,同时距离第三的火箭也只差3个胜场差,可以说球队也对西部第三的位置垂涎欲滴。

  尼克斯目前战绩13胜55负,联盟垫底,球队表现糟糕,目前球队又打出一波七连败的成绩。上一场球队作客印第安纳在场面上到是不落下风,球队一度还取得领先优势,但是球队战意有限而对手还在为季后赛更好的席位奋战,最终以98比103输掉比赛,此役球队四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前广东名宿穆迪埃拿下21分居然是全队最高的得分,最近球队本赛季主力培养的新秀诺克斯状态不佳,已经数场比赛表现低迷,此役在场正负值更是全队最差的-15.不过由于球队目前并不看中成绩,因此诺克斯状态尽管不好但还是会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而且可以说球队目前就是希望能多输球,因为这样“锡安”就离自己更近了一些。

  让分胜负方面开出主让13.5分。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1次,三周前马刺八连客之旅作客尼克斯机构开出客让9.5分最终以118比130输给尼克斯,而明天回到主场的马刺居然仍旧强硬的开出主让13.5分,显然机构还是非常看好马刺的。马刺近来状态出色对更高的排名还有所企图,尼克斯全力培养年轻人尽管状态不佳但这些人仍将获得大量出场时间,而且球队目前对于赢球并没有欲望,相反对输球却有不小的欲望。因此明天我觉得不妨顺着机构的思路。因此明天笔者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马刺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