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NBA名宿丝毫不差的预言了自己的死 你相信吗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有人能成功"预测"了自己的死亡,你会相信吗?


  在26岁的时候,NBA名宿皮特-马拉维奇接受采访时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不想在NBA打到10年,因为那样的话,会让我在40岁死于心脏病发作。”

  没想到一语成谶!马拉维奇最终确实在NBA打了10年,然后在40岁的时候(1988年)死于心脏病发作。

  马拉维奇绰号*,是NBA历史上最令人惊艳的得分高手之一,不仅进入名人堂,还入选NBA50大巨星。

  值得一提的是,"预测"自己死亡这事并非个例,很难用正常的思维解释。比如美国文豪马克-吐温,他在1909年说道,他出生的时候正好哈雷彗星经过地球,等到下一次哈雷彗星经过地球,那便是他死亡的时间。结果一语成谶,1835年出生的他在1910年4月21日(彗星再次经过地球是在1910年4月20日)去世。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