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雷勇焦点大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雷霆(主VS金州勇士



  时间:2019-3-17 08:30

  分析:雷霆勇士的比赛将是3月17日的焦点赛事。雷霆过去10次面对勇士仅仅赢下3场,往绩上雷霆处于劣势,雷霆过去10次面对勇士的让分胜率只有40%。雷霆上一场在客场以两分之差不敌步行者,雷霆全队的犯规过多,而且防守也做得不好。虽然乔治在外线手感回暖,过去两战三分球17投9中,但是依然无力回天。

  雷霆目前排在西部第五位,还需争取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本赛季威少得到三双的同时乔治得到至少30分的场次已经来到了15场,这是NBA历史中同队二人在一个赛季中完成的最高场次。他们两人的发挥关系到比赛的胜负。杜兰特的受伤让勇士的实力有所下滑,不过勇士过去10次面对雷霆赢下7场,往绩上勇士处于优势。勇士上一场以两分的优势战胜火箭,勇士终结了此前的颓势。上一场雷霆还输给缺少了奥拉迪波的步行者,雷霆近期的状态较为一般,本场勇士有望收获两连胜。

  让分推荐:勇士(-1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