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湖人vs尼克斯:步履蹒跚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洛杉矶湖人vs纽约尼克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18日0:00

  勒布朗-詹姆斯预计将出战明天的比赛,明天的比赛是湖人五场客场之旅的第四场比赛,这位四次当选NBA最有价值球员的球员是会穿湖人的队服还是昂贵的西装,还有待观察。

  詹姆斯缺席了湖人上轮97-111不敌活塞的比赛,原因与此前的腹股沟伤势有关。詹姆斯并不是球队中唯一一个缺席上轮比赛的球员,郎佐-鲍尔(脚踝受伤)、钱德勒(颈部受伤)、英格拉姆(右肩受伤)和史蒂芬森(脚趾受伤)也都是观众,湖人在近8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7场。

  湖人主帅沃顿说:“我们的身体都很疲惫,我们打得足够努力,但是我们没有投中足够多的球去赢得比赛。”

  湖人队第二得分手凯尔-库兹马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合计25投8中,三分球7投0中,在交易截止日前来到湖人的布洛克过去八场比赛投篮命中率只有31%,三分命中率15.4%,这位27岁的球员在上轮比赛三分5投0中,最后只得到4分。

  “没有球员会不想打比赛,”布洛克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只需要继续充满信心地投篮,相信每一次投篮都会成功。”

  “我也很沮丧,我知道我是一个真正的射手,我不能把它强加给队友,我只要能够挺身而出,把球射进篮筐就行了。”布洛克继续说道。

  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隆多得到15分8篮板7助攻,这位33岁的球员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合计32投17中。

  和湖人一样,NBA最差的尼克斯也在赛季末步履蹒跚,他们在上轮83-109不敌马刺后遭遇八连败,丹尼斯-史密斯jr因为背部疼痛缺席了比赛。

  多特森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德安德烈-乔丹贡献11分13篮板和职业生涯最高的9次助攻,他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有四场打出两双。

  在谈到新秀诺克斯时,球队主帅菲兹戴尔说:“很显然在防守方面我也会一直督促他进步,督促他成为一个更好的组织手,封盖手,督促他成为能够接受一对一挑战的球员,在对阵最好的进攻球员时加快他的脚步。”

更多关于"湖人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