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活塞主场力克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湖人VS活塞(-8.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6日7时,活塞队将会坐阵主场迎战来访的湖人队。

  主场作战的活塞队目前的战绩是34胜33负,他们暂时列在东部第七的位置,身后排在东部第九的魔术队与他们之间的胜场差超过三场,这样的距离对于活塞队来说尚且安全,但是他们也不能掉以轻心。上一场比赛,他们面对这同样是在东部季后赛边缘的热火队,做客的他们以74比108惨败而归,在之前取得五连胜之后,活塞队接连在客场以大比分输给了东部季后赛与自己排名相仿的篮网以及热火队,客战实力糟糕的表现,也让他们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蒙上一层阴影,毕竟他们进入季后赛之后可能面对的将会是雄鹿猛龙或者76人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

  客场作战的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31胜37负,他们排在了西部季后赛的门槛之外,基本上已经确定与今年的季后赛无缘了。对阵活塞的比赛将会是湖人队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对阵猛龙的比赛里,湖人队以98比111告负,在基本无缘季后赛之后,湖人队遭遇了鲍尔英格拉姆的伤病赛季报销,因为交易的传闻,队内也存在着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今年夏天的改变将会决定湖人队未来的发展情况。对阵猛龙一役,湖人队在第四节的时候曾试图逆转比赛局面,但是连续的失误让他们功亏一篑,在比赛还剩两分多钟的情况下,詹姆斯被换下,也宣告着他们放弃了比赛。

  竞彩官方的让分胜负并没有就本场比赛开出指数,外围的机构也暂时没有开出让分盘,结合欧赔活塞1.3的胜赔,大致可以折算成活塞队主场让8.5分的水平。面对这已经没有了心气的湖人队,而且是在他们背靠背的情况下,活塞队急需在主场用一场大胜来摆脱之前连续大比分失利的低迷。从两队的基本实力来说,机构给出这样的欧赔指数,也是一种对活塞队看好的表现。因此,本场比赛活塞队将有可能赢球又赢盘,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活塞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