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老鹰vs魔术:双星战群魔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亚特兰大老鹰队(24胜46负)vs 奥兰多魔术队(32胜38负)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18日6:00

  老鹰队

  在今天与凯尔特人的比赛,老鹰以120-129不敌对手,止步两连胜。

  老鹰在最多落后25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在第四节后半段一度凭借贝兹莫尔的罚球追平比分(112-112),但最终逆转未果。

  而自全明星赛后,老鹰场均能够轰下123.1分,这一数据排名联盟同期第一。

  全明星后球队的双子星表现也愈发出色:特雷-杨场均(12场)能够拿到25.8分8.5助攻4.6篮板,科林斯场均(9场)数据则为23.7分11.3篮板。

  魔术队

  魔术则以120-91大胜骑士,结束两连败。

  魔术目前以32胜38负位列东部第9,仅落后第8热火(32胜36负)1个胜场,与第10黄蜂(31胜37负)胜场差持平,领先第11奇才(30胜40负)则是2个胜场。

  今年也是魔术自2011-12赛季后再次冲击季后赛的好机会彼时魔术首轮1-4遭步行者淘汰。

  “每场比赛都关乎球队的排名,犯错的空间也越来越小,几乎可以说是0。”武切维奇说道,“如果想重回东部第8,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回顾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手,魔术均以较大优势击败老鹰,场均净胜17.5分;而作为东南赛区球队,两队还将于4月6日(北京时间)进行常规赛最后一次较量。

更多关于"老鹰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