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魔术击退无欲无求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独行侠VS魔术(-7.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019年3月9日8时,魔术队将会在主场迎战独行侠队。

  主场作战的魔术队目前的战绩是30胜36负,他们暂列东部第九的位置,身后的黄蜂奇才正在紧紧追赶他们,而他们与身前的热火队之间的距离也是触手可及。全明星周末之后,魔术队的战绩是七战三胜四负,看上去战绩一般,但是他们所表现出来的即战力与之前的那支魔术相比又有了新的不同。连续击败了金州勇士队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面对76人的比赛也是打到了最后的时刻才决出胜负。在明确了对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之后,这支魔术队有了更加强劲的动力。武切维奇和戈登等人目前的状态不错,这也将会是他们争取季后赛门票的保障。

  做客的达拉斯独行侠队目前的战绩是27胜37负,他们暂时列在了西部的第十三位,身后是彻底摆烂的太阳以及半途开始摆烂的灰熊队。在赛季初期经历了一段强势期之后,独行侠队通过大量的人员交换明确了以东契奇为主的未来建队计划,他们对于成绩的渴求就显得不是那么在乎了,客场输给篮网一役可以看出这支球队目前的状态,我可以打出比较出色的篮球,但是如果比赛过早的一边倒之后,似乎我也无所谓。

  本场比赛竞彩官方没有给出让分指数,其他主流机构给出的让分指数是主队魔术队让分7.5分。结合双方的实力,以及近期的状态,更重要的是战意,魔术队主场让出7.5分并不是那么让人奇怪,但是也稍微有一点点高,这表明机构对于魔术队是非常看好的。本场比赛不妨相信魔术队能够在自己的主场面对无欲无求的独行侠,打出自己想要争夺季后赛门票的信心与气势,拿下对手。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魔术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