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猛龙迎来虐菜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19-3-19 07:30

  分析:猛龙上一场比赛以3分之差负于活塞,球队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最终导致输球。伦纳德全场比赛空砍33分10篮板2助攻。洛瑞的因伤缺席以及伊巴卡的禁赛对猛龙的实力还是有一定影响。多伦多猛龙目前的战绩为49胜21负,排名高居东部第二,球队目前的战绩非常出色,整体实力要远比东部战绩最差的尼克斯更强。

  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为14胜56负,他们目前不仅是东部倒数第一,同时也是联盟中胜率最差的球队。尼克斯上一场以124-123险胜湖人,球队同时实现*,不过这并不能掩盖他们近期糟糕的状态。尼利基纳丹尼斯-史密斯冯莱都有伤在身,本场都有可能会缺席。尼克斯过去10次面对猛龙仅赢下1场,往绩上尼克斯完全处于劣势,本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猛龙都将取得一场大胜。

  让分推荐:猛龙(-13.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