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双枪哑一炮 开拓者主场力争重返胜轨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波特兰开拓者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比赛时间:3月19日 10:30


  开拓者队目前面临一个难题,球队的后场双核之一CJ-麦科勒姆本场比赛将缺席,赛季进攻端场均21分的窟窿将由谁来填空。开拓者上场比赛客场5分劣势不敌马刺,球队此前三连胜的火热战绩被终结。开拓者近期主场战绩尚可,近7场主场赛事收获5胜。近期开拓者主场较为大开大合,近7场主场赛事全数打出大分。

  步行者上场比赛客场2分劣势不敌掘金,球队两连胜被终结。近期步行者主强客弱的表现十分明显,近期客场遭遇五连败,客场表现十分糟糕。与开拓者不同的是,步行者近期的球风十分保守,目前已经连续6场比赛打出小分。

  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开拓者客场以10分优势战胜步行者,本场比赛在CJ-麦科勒姆伤缺的情况下,目前开出主让3.5分,上盘处于低水状态,盘路走势仍利好于开拓者,看好开拓者上盘。

  推荐:开拓者(-3.5)

更多关于"开拓者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