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11分热火终结马刺9连胜 阿德17德罗赞16+15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35胜36负)继续胜势。德拉季奇得到22分,维特斯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上半场取得两位数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盖伊德罗赞最后时刻连续错失扳平机会,热火队在客场以110-105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42胜30负)。热火队拿到3连胜,马刺队的9连胜被终结。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22分,维特斯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韦德得到11分,阿德巴约得到6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7分和9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7分,米尔斯得到17分和6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6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盖伊得到1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0分。

  热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维特斯、理查德森和琼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4领先。阿尔德里奇两次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交替涨分,贝里内利首节结束前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连追7分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2-24落后2分。

  怀特塞德两罚全中揭开第二节大幕,贝尔坦斯连中2个三分球让球队反超领先。德拉季奇、理查德森和怀特塞德联手6分率队重夺领先,贝尔坦斯两罚一中,韦德突破得手,第二节进行了4分10秒时热火队以37-31领先。马刺队之后进攻仍无起色,德拉季奇命中三分,怀特塞德两罚全中,热火队以42-32领先10分。怀特打3分成功止血,德拉季奇和约翰逊联手7分,热火队继续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约翰逊扣篮得手,维特斯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62-47领先。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20分,维特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1个篮板;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盖伊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阿德巴约迅速回应4分,热火队以71-53领先。马刺队外线手感不错,贝尔坦斯和米尔斯轮流投中三分,但理查德森连取6分,维特斯也突破得手,本节还有5分钟时热火队以79-61领先18分。德罗赞追回4分,维特斯和约翰逊先后投中三分,热火队以87-70领先。米尔斯和福布斯各进一记三分率队追回8分,韦德超远距离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0-78领先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贝里内利投中三分,怀特塞德还击4分,米尔斯手感火热命中2个三分球,阿尔德里奇也进攻发力连取6分,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马刺队以95-100落后。约翰逊还击三分,福布斯三分中的,盖伊跳投命中,马刺队追至100-104。德拉季奇跑投得手,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罚中三球,马刺队只落后3分。韦德跳投命中,盖伊迅速还击,可惜盖伊之后错失扳平三分,德罗赞又出现失误葬送追平机会,奥利尼克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7秒时热火队以110-105领先。福布斯三分不中,马刺队惜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理查德森、琼斯、维特斯、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热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