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再度交手!雷霆能否避免排名再次下滑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猛龙VS雷霆

  比赛时间:03-23 07:30

  
明天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其中的焦点大战无疑是东西部两大强队猛龙雷霆之间的对决,双方上场比赛刚刚交过手,激战到加时才决出胜负,本场更换主场之后,双方又会打出怎样的比赛?



  两队上场比赛在俄克拉荷马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猛龙前三节比赛持续领先,不过雷霆在比赛末节凭借乔治的出色表现顽强追平比分,不过由于乔治提前犯满离场,雷霆在加时赛中进攻完全哑火,被对手打出13-4,加时不敌对手,没能完成逆转,猛龙凭借这场胜利取得连胜,目前落后东部第一的雄鹿两个胜场,仍有机会争夺常规赛东部第一,而雷霆算上这场败仗已经连输四场,目前排名西部第五,与六到八名的三支球队战绩相同,本场如果不能取胜将有可能排名大幅度滑落。

  交锋往绩:两队最近四次交手雷霆赢下了其中三场胜利,而他们最近三次做客多伦多均能取得比赛胜利,无论是近期总体战绩还是做客对手主场战绩都相当不俗

  推介:两队上场比赛刚刚有过交手,猛龙顶住了对手反扑,利用乔治被罚下成功在加时赛中锁死了对手的进攻,客场带走胜利,不过两队近几次的交手记录还是雷霆占据明显优势,而且他们做客多伦多向来很有心得,再加上猛龙刚刚客场赢球情况下机构*并没有支持主胜的充分信心,本场雷霆有机会客场带走胜利,看好下盘。

  *推介:雷霆(+2.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雷霆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